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多是一段时间的主要策略

2020年6月3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收小阳线,趋势继续保持向上,量能持续,继续做多,目前环境对做多是比较有力的,目前月线、周线、日线都突破了5线,对市场中长期的上涨有利,逢低以做多为主。

从目前的的板块上看,很多板块在逐步被激活,如地摊经济的新零售、消费电子的科技,食品饮料的消费类,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势,同时很多板块开始出现脉冲的异动,市场有逐步被激活的的趋势,积极关注有消息面利好的板块机会,同时注意板块周期位置,不宜追涨,逢低考虑。

上证50里面的个股也开始了异动上涨,保险股涨幅明显,操作上注意逢低进场,中线行情走强的概率较大,市场在疫情之后,有望出现复苏性行情。

创业板走势出现阴线,但趋势仍然向上,逢低做多,目前市场开始活跃,个股开始打开上涨空间,赚钱效应逐步出现,注意逢低进场,市场有望出现一波修复性的行情,操作上以顺势操作为上,盯住板块的龙头。

操作上仍然可以从二个角度下手,一是北向资金关注的标的,一个是游资关注的标的,同时结合市场走势和消息面选择仓位配置。

今日信息解读

1: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提高中医院应急和救治能力

点评:中医药

2:苹果旗舰iPhone的生产计划即将启动 iPhone12最早将于7月开始量产

点评:消费电子、苹果概念

3:百万手封单抢筹龙头!地摊经济涨停潮 概念股名单来了

点评:新零售

4:逾百家公募年内调研超8100次 科技和医药板块受青睐

点评:医药和科技

5:继武汉后 牡丹江开展全市核酸检测

点评:核酸检测

6: 我国首次完成珠峰区域航空重力测量

点评:遥感卫星、航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