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若调整则逢低补仓,科技股是重点布局方向

大盘及市场分析

上周市场震荡上扬,周线上各大指数均成功收阳,沪指突破了小前高,而创业板则是不断创出今年新高,率先进入了慢牛行情,从中期角度来看,无论沪指还是创业板都是前景一片看好的,所以当下不管大盘是涨是跌,只要不出重大利空,我们都应坚持看多做多,从大盘的量能来看,目前市场还是处于刚刚起涨的阶段,后面应该会越来越好,我们应该积极把握盈利机会。

板块及热点解析

上周板块整体还是以轮换为主,但是基本上都是围绕着目前市场的几大核心热点展开轮换,而且虽然轮换,但是热点板块的上升趋势还是相当明显的,这根之前市场横盘时候的轮换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之前轮换的时候如果我们坚持捂股可能只会坐电梯,而如今虽然轮换,但是我们捂股的话还是有机会盈利的,从上周的热点板块表现对比来看,科技股毫无疑问表现要强于其他几大热点,这也是我们强调选股操作的首选方向,本周继续以几大核心热点为重点布局方向,其中科技股为重中之重。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6月份的月K线还有两个交易日就尘埃落定,目前来看,月线收阳基本上已成定局,这点我在本月开头的时候就做过明确的点评,月线收阳算是验证了我的观点,从周线上看,沪指已经连续五连阳,而且是非十字星的实体阳线,所以本周市场是有可能出现调整的状态的,日线上分析也是有调整需求,不过除非出现重大利空,否则中期向上的趋势格局不会改变,因此市场如果调整,我们可以逢低补仓,整体的操作还是以做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