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调整在预料之中,农业医药领涨

大盘及市场分析

正如今日早盘我们所提到的,无论日线或者是周线,市场都有技术上的调整需求,因此对于今日早盘市场出现的调整也就不会太奇怪了,今日早盘沪指跌破5日均线,但是没有太大问题,而且本身沪市的股票也不是我们的首选目标,创业板也调整,但是却依旧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也没有什么问题,总体还是看多做多,对于热点概念个股可以逢低补仓。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继续轮动,今日领涨的是农业和医药概念,市场的板块呈现状态依然延续着上周的几大核心热点轮流坐庄的状态,在具体的板块研判上,农业股的种业以及猪肉,科技股的半导体芯片以及软件5G等概念都可以作为中线热点进行关注布局,而其他的农业和科技热点板块以及医药和消费等板块作为短线布局热点进行操作,中线热点可以逢低吸纳,而短线热点则需要顺势操作,整体来说,虽然板块轮动对于操作盈利带来诸多不便,但是只要细心一点,在选股上多下点功夫,还是有很大机会获取利润的。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天早上的博文里,我就说过,市场存在调整的需求,创业板周线5连阳,而且都是实体阳线,说实话这种在周线上并不多见,一般出现5连阳以上的阳线在周线上,其中都会掺杂着阳十字星,而这种连续5根实体阳线比较罕见,这表明市场从周线上来说存在着乖离率过高的状况,因此市场出现调整也就不意外了,而日线上,波段上涨已经过了9天,我们短线波段操作都有一个买在234卖在89的口诀,因此短线出现调整也在情理之中,从短线角度来看,我们可以适当收一收,从中线角度来看,逢低吸纳是合理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