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股速度加快,短线震荡难免

2020年6月30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日线昨日收跌,短线跌破5日线,注意今日能否出现反抽再次站上5日线,如果不能站上5日线就要继续短线防守,从目前的新股发行速度看,有加速的态势,目前正值中报期间,注意相关利空对盘面的影响,尤其是个股,操作上谨慎应对,跌破了5日线,短线就先做防守。

板块上智能网联汽车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昨日表现较强,草甘膦、水利也有异动,但涨幅不太大,军工板块表现还是不错的,注意消息面对盘面板块的影响

上证50也出现阴线,证券板块的下跌对板块影响很大,所以该板块也是进入了短线的震荡,总体上短线以震荡走势为主,操作上不要追涨找低吸的机会。

创业板出现短线的震荡走势,注意5日线的得失,只要在5日线上运行,就强势行情仍在,但一旦跌破5日线就要先做防守,目前看震荡强势整理的概率偏大。

今日信息解读

1:7只新股连发 100%中签机会来了?首批2家精选层发行价落定 网下打新踊跃

点评:注册制加速

2: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道指收涨近600点

点评:对今日盘面反弹有利

3:大利好!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结果出炉 概念股名单来了

点评:光伏概念

4:首批智能网联汽车在滴滴上线 车联网投资空间大

点评:智能网联

5:百亿私募扎堆调研 医药板块人气爆棚

点评:医药

6: 农业农村部:到2025年设施种植机械化水平总体达50%以上 行业需求边际有望持续改善

点评:农业机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