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全面激活

2020年7月3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日线收阳线,出现了放量上涨的态势,成交量放大明显,重要的压力位被突破,目前开始进入全面牛市格局,前期给大家提示目前处在三浪一的状态,现在看已经走出来了,短线如果继续拉升要注意放量的程度,一旦缩量滞涨就要进入三浪二的调整,当然三浪二的调整以强势调整的概率较大,结构性的牛市依然存在,一旦三浪二结束,市场将进入疯狂的三浪三上涨,届时将鸡犬升天。

最近受到政策支持的银行、证券、保险、多元金融板块启动,明显是市场大机构所为,目前市场已经进入后疫情时代,前期大幅炒高的跟疫情相关的板块要注意风控,而经济复苏的相关行业将开始唱主角。

板块上北向资金再次抢眼,大消费得到北向资金的关照,白酒、旅游、地产、证券、银行、保险继续活跃,带动了市场的人气,市场被全面激活。

上证50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市场开始出现二八现象,权重股得到大资金的关照,市场出现了短线的风格转换,这是在每一波行情里都会出现的现象,上证50起到的是稳定市场的作用。

创业板出现小阳线,整体上证的幅度落后于权重股,这是正常的操盘现象,老股民应该对此非常熟悉,所以操作中围绕政策风口选股尤为重要。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纳指四连涨续创收盘新高

点评:外部环境利好a股反弹

2:沪指涨逾2% 大金融概念全线爆发

点评:政策的利好在发力

3: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引爆A股 多维度掘金免税概念

点评:免税概念过于火爆

4:重大水利工程开工建设被重视 投资拉动作用有望增长

点评:水利工程

5:多家券商认为三季度A股指数级别风险不大,看好科技成长方向

点评:科技成长

6: 市场热情升温 公募瞄准A股全面行情

点评:市场全面激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