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金难买牛回头

2020年7月20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上周出现了调整,周线收出阴线,这根阴线是上升中继k线,还是拐点呢?从趋势看5周线方向依然向上,

只要周线的缺口不补,市场继续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上周末消息面上看保险资金的消息利好本周的盘面,有望给市场带来上万亿的增量资金,这样就有望封杀大盘下跌空间,加之管理层鼓励券商并购,银行间债券和交易所债券互通,都是向市场传递做多信号,所以目前的行情牛回头的概率较大,逢低进场。

既然市场有望牛回头,注意挖掘新龙头的的投资机会,结合事件驱动和主升浪来寻找。

上证50经过了几天下跌后,反包线呼之欲出,一旦反包线出现,则要寻找反弹龙头。目前是牛回头的概率较大,逢低做好再次进场的准备。

创业板出现阳十字星,5周线依然向上,在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注意市场涨跌节奏,创业板新的交易制度越来越近,对市场还是有不小的吸引力,预计个股的走势机会仍然很多。

今日信息解读

1: 人民银行、证监会决定同意银行间债券市场与交易所债券市场相关基础设施机构开展互联互通合作

点评:打通资金通道

2:A股数千亿利好来了!保险资金可大幅“加仓”!这些股票要火了(最全名单)银保监会:保险公司权益类资产投资监管比例最高可到45%

点评:保险、保险重仓股

3:本周2500亿巨额解禁来袭!一股解禁金额高达414亿 A股会受多大影响?

点评:解禁是有压力的

4:杨德龙:A股市场逐步恢复慢牛长牛 牛回头提供上车机会

点评:牛回头

5:十大券商策略:市场中期牛市趋势并未扭转!起跳前的深蹲 调整即是布局期

点评:调整即是布局期

6: 数字货币浪潮来袭!大跌之下的高确定机会

点评:数字货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