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不断行情不断

2020年7月21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如期大涨,军工股出现涨停潮,主要还是由于周边地缘政治的影响,证券、保险、银行表现较强,昨日提示上周出现了调整,周线收出阴线,这根阴线是上升中继k线,还是拐点呢?从趋势看5周线方向依然向上,只要周线的缺口不补,市场继续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上周末消息面上看保险资金的消息利好本周的盘面,有望给市场带来上万亿的增量资金,这样就有望封杀大盘下跌空间,加之管理层鼓励券商并购,银行间债券和交易所债券互通,都是向市场传递做多信号,所以目前的行情牛回头的概率较大,逢低进场,目前看基本可以看成牛回头了,继续进场加仓。

影响今日盘面的最大的消息是蚂蚁金服的准备上市,相关板块要给与关注,另外数字货币、滴滴出行预备上市都会对市场产生影响,注意捕捉市场的热点机会。

上证50反包线出现,目前看保险领涨、证券、银行跟进,市场有望再次激活,创出新高指日可待,继续看多做多。

创业板要弱了一点,主要是大金融、大军工再次启动拉动人气,小票人气要差一点,但反弹是存在的,个股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注意把握市场热点的机会,积极做多,创业板新的交易制度箭在弦上,个股的走势仍会精彩。

今日信息解读

1: 隔夜外盘:欧股涨跌互现美股全线收涨 纳指大涨2.5%创收盘新高

点评:对a股利好

2:蚂蚁官宣两地上市计划 市值或达1.5万亿 哪些受益?险企集体参股合肥城健、健康元、汇鸿股份、凤凰传媒永安行湘邮科技君正集团等公司属于蚂蚁金服概念。润和软件于2018年1月与蚂蚁金融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张江高科(600895)参股蚂蚁金服,公司持有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壹)8.33%股份,该基金为蚂蚁金服股东。恒生电子(600570)蚂蚁金服间接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实控人为马云

点评:蚂蚁金服概念股

3:老旧小区改造指导意见出台 投入或超4万亿元

点评:装饰装修、电梯

4:军工股秀肌肉!资金狂买这些“硬实力”个股

点评:军工股

5:滴滴出行正与投行洽谈,计划最快年内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目标估值超过6000亿港币,约800亿美元,有望成为近年来香港市场规模最大的IPO交易之一。上述消息称,滴滴旗下包括网约车、单车、代驾以及金融业务已经规模化盈利

点评:滴滴出行相关概念

6: G7将就数字货币展开合作 变革时代将至

点评:数字货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