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高位震荡,板块再陷轮换

大盘及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高开震荡,虽然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势头,但是大涨之后出现短暂的高位横盘震荡还是完全符合市场的运行规律的,而且从今日的早盘走势来看,无论沪指还是创业板,都是在5日均线之上运行,这就表明市场目前处于一个短线可操作性状态,而且是在一个中期方向向上的大背景下,因此我们没有理由畏首畏尾,操作上还是要积极看多做多为主。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今日医药股领涨,其次是科技股,昨日表现不俗的军工和金融今日表现欠佳,成为领跌品种,市场似乎再度回到了之前的那种轮换的状态当中,不过虽然轮换,但是热点无外乎那么几个,所以只要锁定某一个热点坚决捂股仍然有利润可图,而如今个股的选择远比锁定热点板块要重要的多,涨停板个股大多以补涨的个股居多,因此操作上还是要适当规避前期的暴涨个股,即便是选择,也是等其调整拐头之后才可以再度进场。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市场大涨之后出现调整,这是完全符合市场运行规律的,因此虽然调整,我们在结构上仍然看多市场,从量能上看,今日量能跟昨日相差无几,如果成交量可以保持这种水准的话,那么上周五的量能就可以视作为波段调整的地量,所谓地量见地价,因此市场出现再度探底的可能性也会大幅降低,操作上可以考虑继续以做多看多为主,选股方面多注意刚刚启动的补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