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的修改有利于行情发展

2020年7月23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收高开的阴星,多空继续拉锯,由于股指再次站上的5日线,短线趋势还是向上的,今日出了关于上证综合指数调整的消息把st股剔除,加入了科创板的权重,预计指数向上的速度会加快,这样有利于市场人气的聚集。

昨日影响盘面的最大的消息是蚂蚁金服的准备上市,相关板块很多直接一字板,但也有一些没怎么涨,分化也比较严重,操作上谨慎应对,今日有关于黄金、有色的利好消息,区块链的消息,汽车以旧换新的消息,都利好相关板块,深圳特区四十年倒计时开始,深圳板块开始活跃,有资金开始提前布局。

上证50阴十字星,多空开始谨慎,注意今日多方是否能再次展开进攻,目前短线的趋势有利于多方展开,注意权重股的动向。

创业板出现阳线,在权重股不作为的情况下,创业板的机会相对增加,目前趋势保持向上,注意消息面利好的板块机会,市场目前震荡的概率较大。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纳指跌近1% 金价创近9年收盘新高

点评:利好黄金、有色

2:证监会原则同意5家区域性股权市场开展区块链建设工作

点评:区块链

3:A股明日风口:深圳将启动“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

点评:汽车板块

4:上证综指近30年来首次大修落地 这些股票将被剔除

点评:剔除st股,引入科创板股

5:国务院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新20条” 远程医疗、自动驾驶等新业态获利好

点评:远程医疗、自动驾驶

6: 国内商品期货有色板块集体收涨

点评:有色金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