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惧利空,上证死守20日线

2020年7月24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低开上拉,收在了5日线上,目前由于不确定性增加,市场犹豫前行,昨日提示美方的干扰会影响短期的走势但中期走势影响不大的,多方顽强收回昨日上午跌幅,军工板块全线受到刺激活跃,病毒防治概念由于乌鲁木齐和大连出现新的疫情表现也很强,市场目前基本是处在指数的整理阶段,再加之最近的解禁力度加大,都对市场形成压力,所以维持强势震荡的判断。

最近关于火星探测器发射成功以及无人机的消息对今日卫星导航和国防军工板块有望再次形成刺激,注意相关板块动向,不要过于追高。最近新能源汽车的消息有望对新能源汽车板块产生影响,煤炭的重组预期增高,也值得盘中留意。

上证50同样是震荡的走势,整体表现不是很强,注意用5日线做为防守位置,不跌破5日线就继续看多,如果跌破要适度防守。

创业板继续出现阳线,在短线权重股不太作为的情况下,创业板的机会相对增加,目前趋势保持向上,注意消息面利好的板块机会,市场目前继续震荡上涨的概率较大。

今日信息解读

1: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跌幅超过2%

点评:利空今日盘面

2:工信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已经上报国务院

点评:新能源汽车

3:天问一号飞向火星 概念股大爆发!

点评:卫星、军工

4:军用无人机概念股迎重磅利好

点评:无人机

5:中金:主动偏股型基金二季度加仓科技、消费等板块

点评:科技、消费

6: 煤企新一轮重组酝酿 加速催生“巨无霸

点评:煤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