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有望重拾升势,操作应转守为攻

大盘及市场分析

周三市场低开高走,强势收阳,从结构上看,这根阳线还是相当给力的,沪指成功收复了5日和10日均线,进入了一个短线可操作区域,而创业板则是更强,直接一根阳线上穿5,10,20三根均线,不仅短线可期,波段也是进入了强势区域,成交量方面,相对于前两日的量能也明显放大,这是一个典型的价涨量增的走势,再结合前两个交易日的地量结构分析,市场还是有很大希望结束调整浪结构重拾升势进入新一轮的主升浪结构的,操作上这样的行情已经值得我们再度大肆进场布局了。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两市形成普涨格局,无一板块下跌,其中医药,科技,金融表现较为抢眼,这三者也都是前段时间市场的核心热点,其中医药股方面,医疗保健和生物疫苗领涨,这是医药股的两大核心概念,也是我们在布局医药股所需关注的首选,科技股方面,芯片半导体领涨,芯片半导体以及软件5G整个科技股的重心所在,可以中期关注以及布局的,这点我们一直强调,而且在所有热点的板块当中,科技股的重要性当居首位,金融股当然依然是证券居首,这也是近期操作唯一一个可以重点布局的蓝筹概念,个股方面,最近连板个股明显增多,因此操作上可以重点以追首版的思路进行布局。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周三市场低开高走,放量大涨,在前两日地量的状态下,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大关,在结构上来看,市场这样的表现是有希望重新进入升势结构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便短期内市场仍有反复,问题也不是很大,因为我们一直强调,市场中期向上的趋势格局几乎是不可逆的,因此操作上完全可以转守为攻,重新进入一个积极参与的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