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大涨收阳,军工股是风口

大盘及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市场高开高走,收阳,沪指成功收复了20日线,也就是说,继创业板之后,沪指也再度进入了波段的强势区域,就目前来看,我们对于市场重拾升势的预判还是相当准确的,其实最主要的还不是市场收阳突破,而是量能明显有放大的迹象,再加上市场收阳,这表明有增量的做多资金进场,只要量能释放出来,那么市场进入新一轮的主升浪的概率则又增大了几分,操作上理应积极做多。

板块及热点解析

今日领涨的是军工和科技两大类,其中因为近期中美关系的原因,军工成为一个典型的事件驱动型的风口型热点,因此军工股的上涨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事实上早在多日之前,我们就一直强调军工股的重要性,可以作为一个重点的热点来关注布局,所以对于军工股来说,一旦出现异动,我们也要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应对,至于科技股,这一直是我们强调的整个市场的核心热点所在,是我们关注的首要目标,选股方面可以首选前期有过大涨但是也经历了充分调整的首版个股作为操作目标。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今日市场高开高走再度收阳,大盘基本上奠定了重新进入新一轮主升格局的基调,从波段角度来说,本波上涨进入第六天,理论上未来两三天存在着调整的可能,但是这并不影响大局,不管是否调整,我们看多做多的信心是不会变的,量能方面,今日有明显放量的迹象,所谓先量后价,有放量,后市看涨的概率是相当大的,操作上应积极做多,敢于追涨,敢于捂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