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军工和科技是当下风口热点

大盘及市场分析

周三市场先抑后扬,各大指数在早盘开盘后迅速回落随后开始震荡上扬,成功翻红,早盘收盘后基本就奠定了一整天的走势格局,而午盘后则是横盘震荡不涨不跌,最终各大指数均收阳线,不过涨幅并不大,而且也没有形成任何实质性的突破,成交量方面相对于前一交易日来说有所缩量,严格意义上来说,市场短期风险还是有的,不过这个风险跟整个市场的大趋势以及现如今板块和个股的表现来看,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操作上应继续积极看多做多,注意紧跟热点,抓紧强势个股就好。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军工,农业,科技等概念强势领涨,再结合近几个交易日的市场板块表现来看,市场的热点脉络十分清晰,短期方面,军工股毫无疑问是一个重要的风口型热点,因为消息面的关系,军工股处于风口浪尖,所以短期内军工股的续航能力还是有足够保障的,对于军工股来说,我们之前也是多次强调,所以本轮也不至于踏空,操作上需要积极参与,至于科技股,这是一个中长期的热点概念,也是我们操作股票的一个最重要的利润来源,无论何时都是布局选股的首选,除此之外,农业,医药以及消费概念都属于整个市场的核心热点,这些热点也可以跟踪关注,但是近期的重要性不如科技和军工,所以操作选股上还是需要有所侧重。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周三市场先抑后扬,探底反弹,虽然收阳,但是量能的缩量多少还是给市场短期的方向带来一丝阴霾,不过这样的阴霾跟当前市场的可操作性以及可能带来的巨大受益相比并不成正比,可以这么说,市场的机会是远远大于风险的,因此我们在操作上还是要积极看多做多,只是需要在选择个股上多加斟酌,把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