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工智能又有风来吹了

2020年8月6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收小阳线,空方试图打压市场,但市场多方非常顽强,今日反弹第9天,是先继续往下打一下还是直接拉起继续上涨呢,目前看这二种走势都有可能,所以还是盯着盘面走,如果继续上涨就继续看多做多,如果有一个小的调整就控制一下仓位,总的上涨的方向依然不变,继续看涨到3550-3600点一线。

最近的军工、卫星导航、粮食安全、黄金、稀土反制、半导体等最近消息比较多的板块涨幅不错,今日又有人工智能的消息,盘中注意留意,尤其是做首板和龙一的投资者,操作中要结合消息面还要结合主升浪来选股。

上证50偏弱了一点,主要是银行、证券、保险不给力,主要和最近的利空消息有关,50的强弱对上证指数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重点关注最近的军工、科技、消费等标的,权重股偏弱。

创业板日线收阳线,走势稍强一点,但多方表现犹豫,注意最近的科技股的动向,今天的人工智能是重点,挖掘相关板块的机会。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道指重返27000点纳指续创收盘新高 黄金期货逼近2050美元关口

点评:外盘走势对今日盘面有利

2:做空美元头寸创9年新高 外资再次大举加仓中国资产,险资权益投资偏好三类股 二季持股市值增1200亿

点评: 投资中国、投资未来

3: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央网信办、发改委、科技部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点评:人工智能

4:每年都有一波大行情!稀土板块是市场生命力顽强的主题

点评:稀土反制

5:5千亿打造“轨道上的大湾区” 哪些A股小伙伴能搭快车?

点评:粤港澳大湾区概念

6: 碳酸二甲酯昨日继续上涨 近一个月涨幅逾4成

点评:化工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