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走强还需要政策支持

2020年9月17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周三开出阴线,没有跌破5日线,注意今日的方向选择,是否进入二次回踩,只要5日线不跌破多方就还有机会,但一旦跌破5日线短线还要做防守,毕竟5周线的方向向下,短期热点目前开始向创业板的次新股靠拢,由于弹性太大并且大都是超跌的反弹,所以操作上仍需要谨慎,注意消息面的变化。

上证50出现了阴线,5日线方向依然向上,短线注意5日线的支撑力度,注意观察是否有继续走强的可能。

创业板同样出现了阴线,短线仍有压力,注意5日线的短线支撑,如跌破5日线就要注意短线防守,注意消息面对板块和个股的影响。

今日信息解读

1:美联储宣布继续保持几乎零利率至2024年

隔夜外盘:美股涨跌不一纳指跌超1% 国际油价涨逾4%

点评:对今日盘面承压

2:政策规划密集推出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迎新变局

点评:氢燃料电池

3:给苹果代工iPad?比亚迪突然暴涨了300多亿

点评:代工

4:股价4天翻倍 又一妖股诞生!创业板注册制新股走强 行情能否持续?

点评:次新股板块

5:特斯拉爆出大动作!或建全球最大超级充电桩

点评:充电桩

6: 至少3年不赚钱!阿里对房地产下手 成立“天猫好房”!概念股仅8只

点评:房地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