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跌将出现进场的机会

2020年9月18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周三开出阴线,进入二次探底,多空双方继续拉锯,在没有实质性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市场只能选择结构性的行情,创业板次新展开了一波快速反弹的行情,第三代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科技股表现强劲,明显有资金在关照,券商也出现了异动,目前看注意何时日线再次出现反包,在没有反包线依然谨慎应对当下行情。

上证50出现了阴线,短线跌破了5日线,注意短线的防守,等待再次站上5日线的机会,目前的弱势特征还需要政策利好才能改变,尤其是天山生物到今天仍未复牌,市场没有方向,只能乱撞。

创业板出现十字星,短线仍有压力,5日线被跌破,小心应对,在没有站在5周线之前,保持谨慎操作。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普跌纳指跌逾1% 特斯拉市值跌破4000亿美元

点评:盘面继续震荡

2:国常会再定调!国企民企改革方向明确 这些行业放宽市场准入在电力、电信、铁路、石油、天然气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放开竞争性业务,进一步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在基础设施、社会事业、金融服务业等领域大幅放宽市场准入。

点评:国企民企改革

3:45家上市公司涉足第三代半导体 半数已有产品

点评:第三代半导体

4:阿里云栖大会发布第一台云电脑 可无限扩容升级

点评:阿里云电脑

5:纸厂再次发布文化纸涨价

点评:造纸

6: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举行 推动我国产业高质量发展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2020年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点评:数字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