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短线能否再次低开高走

2020年9月22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了阴线,量能缩量,短线空方反扑,5日线依然向上,隔夜外盘下跌对今日开盘不利,今日注意5日线的支撑,如能守住5日线,多方仍有机会反攻,如果再次跌破日线还要注意防守,虽然目前很多券商看高到4000点,但实际操作还是要步步为营,走一步看一步。

昨日盘面没能延续周五的强势,盘面上军工板块走势强劲,目前市场的热点相对匮乏,由于监管力度的加大,对短线资金有震慑作用,很多游资选择暂时观望,只能等待政策的进一步的消息驱动,注意观察三只妖股复盘后走势。

上证50日线同样收阴线,今日注意5日线能否支撑住短线的利空消息,如能在5日线止跌,多方还有机会短线上攻,否则空方将占优势,根据盘面变化灵活应对。

创业板也是收阴线,注意5日线的支撑,如果跌破5日线要做防守,毕竟周线还在5周线下方,空方依然力量较大,目前消息面利空较多,谨慎应对当下行情。

今日信息解读

1: 深夜重磅!三大短线暴涨股集体周二复牌 天山生物提示九大业绩风险!

证监会对“天山生物”等股票异常交易行为立案调查

点评:对市场有震慑作用

2: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跌道指跌超500点 期金险守1910美元美油跌超4%

点评:外盘下跌对短线不利

3:财政部等五部委发布关于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的通知

点评:燃料电池

4:中国银保监会发布《融资性信保业务保前管理操作指引》和《融资性信保业务保后管理操作指引》

点评:保险风控加强

5:两“国字头”券商官宣“合体” 逾5亿元大单谨慎买入6只券商股

点评:机构在试探买入,但分化也存在

6: 云计算巨头持续加大投入 国内云计算IaaS市场保持快速增长

点评:云计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