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次级别调整时间节点,操作要注意做好防守

大盘及市场分析

周二市场低开后冲高回落,大盘再度被打回原形,对于市场目前的状况,我在周一的博文里就做过较为准确的预判,而且对于目前市场趋势的研判仍为震荡筑底的状态我认为还是比较准确的,就目前市场的量价关系,大盘还不具备变盘向上形成持续性上涨的资格,从次一级别的趋势来说,自9月11日大盘见底以来,波段进入第八天,这是一个短线重要的卖出时间窗口,我们通常在短线波段操作的时候,会有一个买在234,卖在89的操作惯性,而如今在大盘还不符合变盘上攻的条件的状态下,在第八天或者是第九天出现次级别趋势的逆转就在情理之中了,对此,我们昨日的博文也做过明确的点评,目前操作上还是短线思路,防守依然是首要任务。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轮动比较明显,其中医药和证券两个概念的表现最为抢眼,但是也仅仅是护盘表现而已,还不足以强势的板块效应让我们产生进场布局的冲动,事实上在市场震荡的状态下,板块轮动也是一种常态,这个时候操作不能一味的被市场牵着鼻子走,而比较把稳的操作模式可以分为两块,其中一块以打新操作位置,另一块则是可以考虑重点关注次新股品种,如果有机会,就尝试做一下,如果没有机会,尽量以持币为主。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周二市场虽然调整,但是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市场后期继续调整,也不会有太大的下行空间,目前来看,9月11日的波段低点还是有较大概率可以守得住的,除非大盘突然放出较大的阴量量柱,不过即便大盘出现短暂的破位,也并不是世界末日,我们对于市场的研判更多的还是依附于对于量价两者结合做出的分析结果,而这两个因素如果只有某一因素出现某种指示性动作,并不足以支撑我们对于市场响应的分析研判,所以就目前而言,我们对于市场的趋势仍然属于震荡调整筑底的范畴,操作上目前可以选择全力防守,也可以考虑适当的小仓位短线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