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有望形成地量结构,操作可以考虑尝试性抄底

大盘及市场分析

周三市场横盘震荡,各大指数以小阳线或者十字星收盘,我曾经说过,在技术研判上,小K线和十字星的研究价值是一样的,因此无论是沪指的十字星,还是创业板的小阳线,其参考价值都是一致的,不过在量能上,沪指却创出了很长时间的最小量能,而且这个小量的K线盘中还有一个典型的探底反抽的技术动作,这并非是坏事,反而有可能是市场重新洗牌的开始,所谓地量见地价就是这个道理,至于创业板大盘的技术结构就比较简单了,连续的横盘已经形成了一个水平的长方形箱体结构,什么时候大盘可以放量突破箱体的上轨,什么时候就打开了进入上升通道的可能,那时候就是我们再度强势进场布局的最佳时机。

板块及热点解析

板块上轮动现象依然存在,医药科技周三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但是目前看来还没有成为引领市场变盘反弹重拾升势的能力,除此之外,我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强调的次新股概念表现也算尚可,短线方面还是有一定的掘金机会,不过这样的行情其实多少有点鸡肋的,无论是医药还是科技或是其他热点,除非把握住龙头个股,否则很难形成实际意义上的赚钱效应,毕竟市场的轮动现象还在一直持续,所以近期在板块和个股的侧重上,还是多考虑个股上涨的逻辑,对于板块的逻辑可以适当的作为备选就好,短线选股方面,可以考虑刚刚启动突破的首版个股作为目标。

行情前瞻及操作策略

周三市场大盘虽然没有大涨,但是却让我们看到一丝变盘的希望,由于沪指的缩量,让市场有望出现地量见地价的可能性,当然目前为止还是只是希望而已,能否真正变盘向上,成交量始终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因此我们在分析市场的时候,预判的动作还不足以让我们孤注一掷,不过可以考虑适当的采取一些尝试性的抄底动作,控制好仓位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