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注意防守,等待市场企稳

2020年9月24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了阳十字星,仍然没有站上5日线,短线趋势仍然向下,隔夜外盘继续下跌,所以昨日的十字星是下跌中继的概率较大,加之今日又是周四,利空消息较多,小心继续下探,注意风险控制,节日在即,市场继续地量结构,谨慎操作。

上证50日线收小阳线,仍然是下跌趋势,小心走出黑色星期四的走势,谨慎应对当下的行情,由于监管力度的加强最近游资明显开始谨慎,加之今日有限制二个账户的交易对市场的人气打击还是比较大的,谨慎应对为上。

创业板昨日出现阳线,反弹还算有点力度,站上了5日线,但上方的压力依然较大,注意谨慎应对当下的行情,等待市场走强后的机会,目前市场的活跃度明显降低。

今日信息解读

1: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挫 道指跌逾500点纳指跌超3%

点评:对市场构成短线承压

2:国常会369字定调A股:对操纵市场、内幕交易加大处罚力度!

点评:市场活跃度继续降低

3:深交所对两自然人采取限制交易措施 涉异常交易豫金刚石长方集团

点评:打击操纵股价

4:以史为鉴:十四五规划或成牛市发动机 重点关注5大板块战略机会

点评:未来关注的焦点

5:申万宏源认为,对十四五规划做了10大关键词猜想,分别是:1、科技革命、2、大国科技竞争、3、全球能源格局、4、区域经济、5、产业链国际分工、6、关键核心技术突破、7、全球经贸规则重构、8、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9、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变革、10、公平的收入分配体系综合看来,十四五规划机构关注度最高的科技与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国内大循环等关键词,从行业来看,军工、科技、新能源、医药、新基建等关注度最高

点评: 十四五规划做了10大关键词

6: 光刻胶概念大涨!四部门发文强力推动 这些领域标的有望受益

点评:核心关键技术芯片、半导体、氮化镓、光刻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