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将提供低吸机会

2020年9月25日早盘信息解读和盘面分析

上证指数昨日出现了出现了阴线,继续下探支撑,短线趋势仍然向下,谨慎应对,隔夜外盘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弹,对今日盘面企稳有利,但要真正的反弹还需要站上5日线,在没有站上5日线前保持防守态势,预计今日小幅反弹走势。

昨日提示的前天十字星是下跌中继的概率较大,昨日果然下探。短线由于节日在即,市场多方无心恋战,交投相对较为不活跃,为避免节日期间的不确定性,很多资金选择观望,继续等待市场见底后的机会。

上证50日线也是阴线下跌,目前开始出击boll的下轨,下轨附近会有一定的支撑,出现短线小幅反弹的概率较大,由于目前的趋势依然向下,继续谨慎防守应对当下行情。

创业板昨日出现阴线,空方目前占绝对的优势,防守为上,等待市场企稳后的机会,节后有重要的会议召开,十四五规划有望成为下一阶段引领市场的纲领性文件,注意多学习研究,目前部分行业的规划在陆续见诸报端,相关板块出现异动的概率较大。

今日信息解读

1:美股三大指数震荡小幅收涨 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

点评:对短线企稳有利

2:“十四五”新基建重创新补短板 5G芯片全面带动数字化升级“‘新基建’主要面向未来奠定数字经济。新基建的几大领域主要分为两个板块:一是‘重创新’;二是‘补短板’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等属于“重创新”范畴,具体涵盖以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以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工业化、智能化电子化,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为代表的新能源新材料。它们主要服务于数字经济创新融合性发展,以及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点评:十四五新基建5g\芯片

3:货源稀缺叠加刚性需求 环氧丙烷价格近30天涨超30%

点评:化工涨价概念

4:数字浪潮倒逼成长 金融机构拥抱科技愈显积极

点评:金融科技

5:在昨日举行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宣布发布华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DN,全栈引入AI,打造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

点评:自动驾驶

6: 国务委员王勇: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 大力提高煤矿本质安全水平

点评:煤炭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