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到了末尾




 
 



 


  今天再提下美股,美股一直受到30均线的压制,重心缩量下移,也在面临一个方向性选择,我看9月10月要向下寻找120月线支撑,提美股目的是对外围环境有个大概的认识,还有原油虽然从147跌到今天的118,但其技术图形还没有跌坏,还有黄金,感觉在未来几个月,黄金可能再次冲击1032前高点。
 
  沪市今天微幅低开,或微做上冲后回落,下探2306附近,之后上攻2382回落,小阴小阳报收。

实时播报:主力如果不冲破三角形上规,就会继续在三角形通道内最后挤压弹簧,这样的走势必须打破下轨。



 



 
 
 

9:26播报:注意2306一线是否能支撑,撑不住,就会打破僵局,往下破2284。


午评:今天又是先扬后抑,不破2284的拉升都是诱多,控制住自己的手,明天下午一点等待机会的来临。


下图为全球股市历史跌幅榜,中国队进入“前十强”,9月过后有望进入1/4强。表中显示,一个国家现在的经济越发达,股市曾经的历史跌幅越大,以此标准衡量,中国要在将来称霸东方,这次跌幅必须超过日本,也就是跌破13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