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主力折腾方向




 
 



 

今天写得简单些:
 
沪市高开低走,之后由成交量来决定方向,上攻带量突破2384,5日,10日均线走势,压力2440,尾盘回落于2408之下,第二种为下探2281,2种走势的尾盘方向又相反。
 



 
 
 


午评:上午收盘开始放量,下午应该冲关10均线,今天随便主力怎么折腾都不要动心,否则又要吃套。


14:20 收评:今天我把最有可能的走势作为首选预测,并且说明尾盘和盘中走势相反,收于2408下方,这都会得到了验证。有人很后悔没有买股,在说我“歪贸”,我也真后悔多嘴。


附下周的一点看法,下周男孩认为还不能产生底部,底部机会要等到再下周,也就是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经济数据之时,如果数据悲观,主力资金还会继续砸盘。大家一定注意,主力最关注的是国民经济运行状况的宏观数据,而不是大盘的K线和波浪,散户相反,只看图,“窗外事情”死活不管。空间上预测在2090至2170。如果9月份全国主要省份不出现大的倒霉事情,9月应该是红色的初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