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9月收实体阴线,大盘将在4个月内下探998点(男孩狂言)




 
 



 

如9月收实体阴线,大盘将在4个月内下探998点

  男孩怀着沉痛的心情写下这篇博文,我实在不想把今天的结果提前公布于众,但是出于责任和良心,我还是决定告诉大家,因为本月除去中秋节假日,交易时间仅仅剩二周的情况下,大盘不能放量上攻使9月K线收出阳线,那么大盘将在4个月内下探998点,理由是2000点上方的10年均线是大盘企稳的最后一线希望,而这个最后的希望又寄托在9月,9月收阴,那么意味着年均线被击破,沪市19年以来,10年均线从未被当年年线击破过,所以击破年线后,大盘的跌势可以用“势如破竹”来形容,下方的任何抵抗都会是“佛挡杀佛,人挡杀人”,下一个支撑只能是998点,唯有到达998点,大盘才能“触底反弹”,在未来的1年内,10年均线(2000点附近)还将成为大反弹最顽固的阻力线,所以在九月收阴破10年均线后,09年大反弹之后还会击破998点,所以我会毅然离开股市,也希望那些对中国股市仍然抱有一些希望的朋友看后有所感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