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意外转强,反弹目标1889-1995

今天下午沪市强劲反弹,出乎男孩预料,1815有成为B-C起点的意思,道琼斯今晚会继续考验8351附近的支撑,8351是敏感区域,如果道琼斯破位下行,那么今日的反弹会在1995下方结束,短线可以在明早回落之际少量建仓,男孩准备在1800下方满仓的计划暂时也被打乱,来日如何操作,等道今晚琼斯确认走势后明早再做分析。


1/15盘前提示:1/13我预测道琼斯会下破8351趋势线,这个预言推迟一天得到验证,昨晚道琼斯最低打到我前天提到的第二条趋势线8120-8150之间的8140,今晚如破此趋势线,道琼斯跌破7450就不会很难,所以最近男孩对沪深股市的预测趋于谨慎,昨天的转强【普涨】在没有政策利好的前提下暂时视为主力的短线诱多,B-C就此开始理由并非充分,大家回忆下汶川地震发生后3天,那时沪市不跌反涨,昨天的行情是否有类似的嫌疑呢?当然我希望中国经济能让沪深股市走独立自主行情,技术上也好像支持这样的趋势,但是如果反弹过后出现滞涨,那么最后的杀跌将是非常残酷的,今天沪市可能仍会上攻,上午在回落的时候视成交量情况可以适当小仓位介入。


9:55 提示 1938-1944区域短线高抛,风险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