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西方一片绿唯我东方红

“西方一片绿唯我东方红”是男孩以前奥运期间使用过的标题,今天搬出来再次作为今天的标题。


今天早晨开盘的提醒非常到位,最近男孩的每天预测基本上是成功的,但是我心里一直以来很矛盾,今天茅塞顿开,这个心结就是长期以来我把美国经济或美股对中国的影响看得过重,以至于对1815的B-C起点产生自我怀疑,今天我重新分析了盘面和市场资金情况和最近的高层言论,终于对目前的行情有了新的认识。


美国经济确实会让美股继续熊下去,而我们中国经济在经济复苏道路上会率先走在世界的前面,那么最近两市资金的大规模涌入就不仅仅是“短线诱多”能够解释的。


所以不管今晚和未来道琼斯如何演绎,沪深股市很有可能已经走在1815为起点B浪反弹的C段,那么处于这个资金推动行情的过程中,道琼斯的影响也最多只能是分时上或单日的影响,在趋势力量的推动下,行情会继续向纵深发展。


明天具体如何操作,等我早晨预测和分析。


早盘播报:昨晚道琼斯出现可喜的放量十字星,见底信号较强,今天开始我对美股走势暂停预测,沪市B-C走势从资金和板块的活跃度上看基本已经成立,上午指数回落下探1900-1905附近建议加仓或重仓操作,今天如收小阴或者十字星于1897下方,下周一在1862上方满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