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丽精彩亮相VIV Asia 2019,共商智能安全养殖!

华丽精彩亮相VIV Asia 2019,共商智能安全养殖!

2019年3月13-15日,VIV Asia 2019在泰国曼谷BITEC国际贸易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华丽携带新型控制器、栏位、料线等智能化养殖设备应邀参展。

此次展会展出的新型控制器、分娩栏、定位栏、链式料线等设备给与了客户更多的产品方案选择和直观认知,吸引了诸多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来到展位现场进行咨询交流。

展会上,华丽技术团队现场为客户详细讲解了参展设备。此次展会,超过200多位世界各地的新老客户来到我展位交流,沟通新项目和项目规划。展会期间,共获取一百多条的商机信息,为后


续市场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华丽充分发挥国际化技术开发和市场资源优势,针对不同的地区制定因地制宜的养殖方案,越来越受到全球客户的肯定。为客户提供智能化、高品质的养殖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助力全球畜牧


业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