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盘中直播-----携手共赢168

? 大家好! 欢迎来到“携手共赢168”的股市直播间, 携手共赢168每个交易日 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 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喜欢文章的散户朋友们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 把握不好的粉丝们可与携手共赢168在线交流:?Q-Q-3-5-3-7-5-5-2-2-7

09:13:每日金股:神州泰岳300002、天玑科技300245、大庆华科000985、金亚科技300028

09:35:银信科技漂亮,强势高开拉升5%该股昨日已经提前通知朋友实盘介入,现在已经把了利润拿到手里,不错哦,恭喜跟进的朋友,附图,附交割单。

09:42:网络售彩概念股快速上涨。留意下人民网、姚记扑克、鸿博股份?

09:48:人民币的连续贬值,对于场内外资金的活跃度造成了心理压力。特别是股指期货作为可以做空的工具,目前跌幅-1%?


09:55:近期活跃的题材热点石墨烯,我们上周提升的双龙头烯碳新材000511金路集团000510股价迭创新高。?
10:02:昨天再度提升的恒天海龙000677直线飙升,走势非常强劲!恭喜一直持有的粉丝们!?
10:16:17号再度提示的汉王科技002362今天逆势大涨6个多点,继续关注! ?
10:27:股指逼近2000点,创业板指也逼近5日线,留意接下来半小时走势。 ? 10:41:科斯伍德300192有突破向上加速迹象!粉丝们可留意!?
10:46:大盘弱势,并购重组板块在弱势中依然受到主力的大力关注。金丰投资,首航节能连续封涨停,坚瑞消防连续拔高。波段继续看高一线。远东股份,软件加重组概念的,继续看涨。
10:53:从目前大盘走势看,若权重股没有有所表现,今天2000点是要破的!?
11:01:即使破2000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未来要有新股上市发行,管理层肯定会有出台利好消息对冲的。?
11:11:铁路基建板块走强,小盘超跌股高盟新材率先锁定涨停板,目前包括晋亿实业,晋西车轴,太原重工南北两车均有动作。行情不振不要紧,关键热点要能轮动?
11:23:随着权重指标配合着压制,沪指转眼又来到2000点关口一线。大盘若不能出现放量急拉,则不能改变连日来的低位弱势整理形态。?
13:05:早盘在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调整的影响下震荡下行,市场热点散乱人气低迷。短期来看,股指再次步入下行趋势的概率较大。?
13:12:有消息称,北京准备把保定建设为副政治中心,受此消息刺激,我们可以看到盘面上河北宣工、冀东水泥、河北钢铁等个股走势强势!?
13:19:14号、17号提示的希努尔002485突破前期整理平台,继续关注!恭喜有买入的粉丝们! ?
13:23:真是可喜可贺!昨天提示的中利科技002309午后再度拉升,有望冲击涨停!
13:29:受益京津冀一体化的板块整体表现强势,多股涨停,尤其河北板块表现活跃,廊坊发展 华夏幸福等个股均大幅反弹,把握短线机会!
13:39: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了第一个主题园区的设计方案。该园区被命名为“宝藏湾”,将呈现系列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故事和角色。留意中路股份600818、界龙实业600836
13:51:11号提示的金股宝硕股份600155再度封板!短短几个交易日涨幅已超40%!
14:03:钛粉巨头康诺斯每吨售价将上调250美元。留意金浦钛业000545、安纳达002316
14:23:期指主力合约此时也有抬头的意思,A股市场同样跌幅收窄,看看尾盘能否收回十日线 。
14:33:早盘提示的科斯伍德300192震荡走高,大涨7个多点,恭喜有按提示买入的粉丝们! ?
14:53:对于目前的大盘,虽然2000附近仍有争夺,但是个股触底之后的反弹还是比较明显的。直希望大家不要对市场失去信心,2000点以下机会大于风险。
15:00:目前市场呈现这样一种格局,大盘只要不暴-跌,结构性行情就有望上演,局部赚钱机会层出不穷。今天到此,我们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