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行情谨慎看多!
因为如题看法,所以本人满仓过节!目前持有股票是:

                           000546光华控股   买进价    2.98元    现价 3.25元


                           000931中关村       买进价     3.98       现价 4.20元


         还因为本人较谨慎,只要苗头不对!本人可以随时开溜!所以在大盘千点的跌幅中满仓频频进出仍获利近50%!


         以下股票是节间本人用组指标的三分之一《河图排序》扫描出来的20个可关注对象。本人擅长在物极必反的点位把握时机!碰巧这些股票竟然还挨近这个位置,本人还有些陋习!就是阴线买进和搞到7%---15%的利润就开溜。具体是看股价走到《河图分割》的什么位置而定!



        解释一下什么叫物极必反:


1:股价与指数走到《河图分割》的下轨或习惯性的分割支撑位置!如图:



 


2:股价与指数相比较,两者在《河图分割》的位置背离大!如图:



3:第一图片中的‘下轨值’意思是:股价相对下轨线的百分比!


     如 :宏达经编  -5.85   就是股价在下轨的下方负5.85%位置!


               工大首创 8.26    就是股价在下轨的上方正8.26%位置!


到底是什么位置买进卖出好?建议在使用本组指标的朋友:一是看大盘脸色(位置)行事! 二是近下轨位置阴线抄入!三是股价看高一线后获利了结!戒贪为妙!


指标应用原理请看上一帖www.eastmoney.com/y13008,1028955.html


                            以上观点纯个人意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