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几天,指数还有一攻!

         如前两帖看法!盘感上证指数将还有一攻,大概目标在2400附近。由于这几天的震荡造成市场成本的增加!相对期望值就缩小许多。现在计划赶变化,目前看,只要指数上攻突破前几天的高点2333.28就是危险的信号!


         因为以上观点,本人仓位没变。忍受震荡、坚定目标!当然前提是大盘没有走坏的情况下才坚定的!


        附河图系列指标对应的五大指数图片给大家参考,图片内在关键位置标注了说明。如果点击无法放大,可以用鼠标右键的‘图片另存为’下载观看!







                    祝操作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