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身边人都称我“低价股专业户”

对这种称谓其实也不十分准确,记得96年深科技18块多时我买过一回,一直抱到29块多出的;尽管只持有短短一周多的时间,但每天都提心吊胆心里始终像揣着个兔子,生怕它哪天突然跌下来来不及卖——从那回之后除了中的几只新股外我再没敢买这种高价股------再就是今年我持有的圣泉股票上市,等跌下来到29元时买上一直还持有着,并且打算一直持有,因为这股就在不远内涵太丰富了所以不怕!除了参与的这两只其它时间都是在做低价股,因为像我等工薪阶层由于整天上班不能看盘就喜欢买点低价股,买上不管它,啥时赚钱啥时卖;还因为通过观察发现如果有行情低价股的涨幅往往要大大超过高价股------几年前曾就亚威和大族在吧里发过对比的言论,当时大族小60元,亚威只有6元这块,相差近十倍;十几年每股利润相差也不是太大,但分红却几乎一样,反正每年都是只认十送2元;我从它们上市统计过来加权亚威甚至还胜过大族一头;大族赚即使赚七百大亿不分你有啥用?但股价却是它们的若干倍!今年初我又发了同样的言论,还遭到了吧里高手的讥讽,说不可同日而语!结果两次对照都跑赢了对方不少——今年亚威买时五元,最高10.78,轻松翻倍;而大族彼时53.2元,最低34元,现在才45元,跑输亚威不少!这不十几天前我还是选的低价股天龙和奥拓!买上由它去,其中奥拓我也查了它上市以来的每股收益和分红,比亚威少不了多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