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不小心给高乐加成重仓!

低价股的战略还就是好哎!天龙、奥拓买上只一个来月的时间分别赚了二十和四十来个点了,虽然至今没出该卖出的九阴信号,但涨得确实让人感到害怕,尽管我在证券公司的群里分析说盯三防四,不跌就成妖,但下午还是不担那个心今天索性一下都出了!出了买啥呢?一下想起前文里提到的土豪割的乐高股份,虽然连续两年亏损,但价格只有两块多点,小盘,即使今年再次亏损挂上ST又能怎样?查了下ST排行,今年翻了七八倍的澄星最低不也就1.86,如今不也13.61了。------一看,二进,三加仓,如今到四级补仓阶段但价格只涨了两毛,基本没涨多少,乐高,就它了!挂了个半仓2.13本想收盘前成不成交由它,没想到收盘前还真成交了!好,明天再跌把剩下的钱都砸上,这回可是真由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