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发力突破3450点

周四大盘跳空高开,银行板块及上证50带动指数突破3450点,,创业板盘整,午后证券股继续发力,缩量创出年内新高,尾市大盘以中阳线收盘.技术面上:大盘压力3450点,3481点,3450点,支撑3265点.3350点


个人认为: 银行发力突破3450点,成交量缩量,指数有诱多嫌疑,元月18日---23日又是一个江恩时间周期中向下的时间段,过了这个时间段,八类股可能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季行情.技术分析三大原则中:历史会重演!冬天还未完,周五创业板弱市下探的可能性较大.操作策略:低手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在黎明前被套,要把有限的资金埋在春天里


个人观点:股市又不会关门,看不懂的行情可以休息不做.冬天的时候胆子要小,春天的时候胆子要大.节奏不要踩错!2月份可能才是八类股的出头之日,涨多了自然形成泡沫,跌多了自然会有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