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失守2600点,还是量能不足

周二大盘低开,回抽之后震荡下行,白酒板块补跌,上证50个股大部分回吐昨日升幅,午后股指长时间在2638点下方运行,以前的支撑位变成压力,尾市大盘以大阴线收盘.技术面上:大盘压力2800点,2700点,支撑2500点.


个人认为:失守2600点,还是量能不足,昨日2100亿 (沪)的量能,支撑不了近百点的涨幅,白马股处于补跌周期,小心为上!2550----2563点之间的缺口可能在近期回补.只要上证50站在2300点之上,还是有机会带领指数反弹. 周三大盘下探回补缺口的可能性较大.操作策略:低手观望.


个人观点:在特不靠谱的风险未消除之前,一颗熊心,牢记在胸前. 现金在手,机会就有,沒有只跌不涨的股市,纵使股市当前低迷,但仍然要相信,牛市在前方等着你.



提醒:永远不要相信自己对底部的判断,因为带有个人感情色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