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夏钧姗:12.8黄金跌跌不休晚间非农能否挽救?日内分析

夏钧姗:12.8黄金跌跌不休晚间非农能否挽救?日内分析
消息面:
摘要:美国国会通过了维持两周的临时支出法案决议,美国政府关门危机暂时解除。工行黄金受初请数据靓丽及美元强势的打压,再度刷新四月低位。
美国政府本周不关门!国会通过开支法案
美国国会周四(12月7日)通过了一项维持两周的临时支出法案决议,延长联邦政府的预算拨款两周,避免政府在本周关闭,但这也推迟了有关国防和国内项目支出水平的决定。联邦借款上限曾在今年9月份暂停,但本周五又再度恢复。美国财政部大约有2500亿美元的特别措施来延长最后期限,另外还有800亿美元的现金。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表示,财政部可以在3月底或4月初使用这些措施。国会议员现在要在12月22日之前再就一些更大的支出和立法问题作出决定。
非农重磅来袭 金融市场或迎爆炸性行情
周五(12月8日)金融市场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这将是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最后一份非农报告,并可能提供美联储2018年政策前景方面的重要线索。有分析人士认为,只有一份极为糟糕的报告才可能会使美联储此次加息偏离轨道。若非农数据表现强劲,这将对美元构成支撑,但其对美债收益率的影响预计将有限,因为收益率走势早已反映了美联储本月可能的加息举措。
黄金走势:
日图大阴线下挫收盘。本周极度弱势。周初跌破1270奠定空头,而周中连续下挫两个关键支撑1270、1260.多头防线被击破。使得短线多头信心溃败,一度狂泻,不过这种行情走在了非农数据前,按理以往都要集中在消息面公布的时间点才会走出来。本周有点提前下跌的迹象,那使得非农数据的关注度就会降低,即使利空,空间相对不会太大,惯性的走技术面刷新低点后会陷入震荡。日图大阴下挫后,均线指标有乖率,短线还需时间整理向下,结合日图浪形结构,跌破1260延伸下跌浪形,而1300则成为二浪下跌起跌点,结合一浪1358至1260将近100美元的跌幅。二浪若完整。也可下到1200附近。由于破位之后目前可预期的支撑就是1200了,是周线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也是后市中线做多的点位,目前还有一定距离,在未提前止跌前还是短线顺势空。
短线4小时破位1270反抽确认1269承压,走出一波八连阴的下跌。而且是低位整理下跌。极度弱势的跌法。并没有伴随反弹修正。而是弱势整理再延续下跌,连阴K线释放的空间也较大,使得短线趋势还是弱空头。但是能否延续是一个关键。毕竟消息面走出了预期,今日不延续就会转低位震荡,届时黄金短线走反弹。操作上黄金等反弹再做空。低位不追单。黄金短线压力1251-1252.目前结构还未止跌,日内短线还会惯性的刷低。反弹还是先顺势短空一次下看1240附近新低。
黄金策略:反弹1250附近空,止损1255,目标1240!
夏钧姗寄语: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本文作者:夏钧姗(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有话说,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温馨提醒: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