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芳家化董事张晨:消费升级时代 内容与社交化电商重要性凸显

今日(11月24日),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担当”为主题的“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举行。作为当日的重磅分论坛之一,“2017中国消费升级与零售创新论坛”就消费升级浪潮下的中国零售行业变革展开热议与讨论。
谈到零售行业的变革时,“国货”的命运始终牵动人心。在“民族消费品的机遇和挑战”圆桌讨论环节,拉芳家化董事、副总经理张晨在谈及消费升级对所在行业的影响时坦言,拉芳以“农村包围城市”起家,本身的产品调性在眼下有一些跟不上市场。
他表示,消费升级对于拉芳来说是极大的机会,其体现之一在于产品层面,消费升级会带来价格区间的上升;其二,消费升级还带来了渠道商的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