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龙头】上海新阳高位双阴,下周热点将如何转换?

  今天指数冲高回落,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热点冲得太快,第二,资金规避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性。




  今日市场金融券商走强,给市场两种信号,一种是没有大风险,一种是掩护出货,到底是哪一种呢?下周一市场会给出答案。




  多多更偏向于,指数风险不大,市场仍然将会是板块轮动的机会。




  【数据掘金】涨停数据分析





  今日数据与昨日相比,整体要比昨日好一些,特别是上涨的个股,今日有1667只,昨日仅有800多只。




  涨停个股数量保持中位数,并未出现明显的数据下滑,跌停个股同样是在个位数,处于低位值。




  不过,炸板率方面,仍然偏高,31.87%的炸板率,高于30%,这说明资金在高位获利兑现较为明显。




  【数据掘金】连板数据分析





  秀强股份今日放量封板,实现9连板,但是,从8-5连板的数据都是0,而且下周一就是市场近期最高连板了,还能继续涨吗?




  溢价不高,就没有必要追涨。




  今日首板的数据较多,有46家,昨日仅有34家,这算是好的现象,因为资金还在发动板块或个股行情。



  2连板昨日有13家,但3连板仅有3家,也就是说,有10家2连板的个股,没有成功晋级,因此,对于我们来说,目前阶段,切忌随意追高。




  【牛股剖析】龙头股分析




  昨日多多我从星期六模塑科技联环药业泰达股份三五互联等各个分支的龙头进行了分歧,对市场运行的脉络进行了解剖,相信大家思路更加清晰。




  这些人气股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市场热度。




  先来看看三五互联,昨日从涨停到跌3个点,资金日内亏损金额-13%,今日继续低开,一度跌停,最高回调幅度为-20%。




  对于龙头股而言,幅度已经很高了,这也是为什么,盘尾有资金翘跌停的原因。下周是否会迎来资金的反扑,值得大家关注。




  云办公和医药板块,本周已经大幅回调,这也为下周板块出现反扑提供了空间。




  半导体近期的人气龙头,上海新阳,今日冲高回落,在高位收两根放量的假阴线,这样的走势,调整的概率偏大。




  这也意味着,连续多日拉升的芯片半导体板块,很可能步入短期修整。




  芯片板块修整,则需要新的热点来代替,盘中虽然有猪肉、钛白粉等涨价题材上涨,但这些对市场人气的拉动作用偏小。




  因此,跌幅空间较大的前期口罩、医药、云办公等,很可能成为市场的反扑热点。




  周末政策面是否迎来变化,这也是资金所关心的。市场之所以能不受疫情影响而上涨,是因为对政策有宽松预期,因此,周末是否会有经济刺激方案利好出台,值得我们期待。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