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难以止跌企稳

一、本周市况回顾

上证指数本周大幅下跌,这在上周的预测有所提示,具体详见上周的分析文章。

上周日的推荐股票有1只涨幅都>10%,在千股跌停的一周应该战绩不错,具体见下表,恭喜上周关注文章并且介入的朋友们!



二、下周运行分析

上证综指在周线上完成了小型浪的{1~5}浪下跌后企稳。其中:{2、4}浪可以进一步划分为3个细浪,为[a~c]浪;{2b]浪又分为5个微浪。{4b]浪又分为3个微浪,{4b]a又分为3个次微浪;目前运行在{5}浪中,周线级别的波浪划分如下:



上证综指在日线上完成了小型浪的{1~5}浪下跌。其中:{2、4}浪可以进一步划分为3个细浪,为[a~c]浪,{2b]浪又分为5个微浪;{4b]浪又分为3个微浪,{4b]a又分为3个次微浪;目前运行在{56]浪中,日线级别的波浪划分如下:



从上述分析可以看出:目前运行的{56]浪反弹中,下周反弹后可能进入下跌阶段,中线观望为主。

经自建的选股体系选股,进入体系的下列个股对于喜欢超短线操作的人仍可以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