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56%的棕榈股份!

2016年02月02日,棕榈股份(股票代码:002431)经过24交易日大幅下跌后企稳收出了一个实体6.38%,振幅7.81%的长阳线,当日换手率0.78%,涨幅6.38%,当日收盘15.67元,次日低开于15.33元,最低15.19元,连续7天收获3个涨停板,经过7交易日于2016年02月18日23.74元的高位,涨幅高56.28%,日均涨幅8.04%。

那么,如何在三千多只股票中抓住这样短线黑马,体验众里寻他千百度,嫣然回首在那一瞬间的感觉,从而享受江湖大侠纵横江湖、一剑封喉的快感哪,有图有真相,下图的浅蓝色线表明当日出现了快速上涨的条件。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给我,和我一起交流各自的心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