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前后展望!
? ? ?30日午盘飘红,但是量能继续萎缩,此处套闹盘割肉意义不大,盈利盘尾盘又要跑,所以没有多大价值,除非你能跟上热点,昨天买了点,但是今天准备空仓过节了。个人看节后两天会有一定的调整,会再次下摸3000点,此处做短线的可以尝试,节后第二周起应该有个较连续的反弹,应该是个普弹,也许会创出2850以来的新高,热点还是建议调整后的二胎、环保等。但是这个反弹也是要走的。美元10月加息,欧美股市不是太稳定,主力的折磨不会快就结束,真正的大级别的反弹至少也要12月上旬以后吧。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国庆大假,丢掉股市,彻底放松,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