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预测波段的低点时间落在7-6附近》验证

一、笔者博文回顾:

2018-3-28《岛型反转,调整延续》中说:“上证指数日线、沪深300指数日线都形成了岛型反转型态。自1-29开始进入的调整,也就是2016年以来的B浪反弹终结,开始运行漫长的C浪调整。”;

“历史上在2008年4-24至6-10日形成了岛型反转型态、在2010年3-29至4-19也形成了岛型反转型态,岛型反转之后的调整是十分惨烈。请大家回顾参考借鉴历史,好自为之。”

2018-6-9《波段趋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中说“ 5-21波段趋势线开始下穿年线形成了死叉,自2016-10-14波段趋势线上穿年线形成金叉之后,再次出现波段趋势线开始下穿年线形成了死叉的熊市运行阶段,市场趋势是各方博弈的结果,趋势的力量是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要在市场中生存,只有顺应趋势,不要与趋势做对,才能有效的保存自己。“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笔者在3-28的博文《岛型反转、调整延续》中做了分析(预测波段的低点时间落在7-6附近,是否如此有待继续跟踪观察)。波段趋势线持续向下的反弹都呈缩量反弹,还没有新资金进场迹象。”

二、运行轨迹验证

自1-26日开始下跌调整至今天已经运行了第24周,也是第104个交易日,在6-9日的博文(预测波段的低点时间落在7-6附近。7-6是星期五,是否阶段调整结束,然后开启反弹行情。自6-7沪深300指数再次触及波段趋势线之后遇阻回落,再次下跌运行到今天为第19个交易日,7-6是第21个交易日的重要时间窗口,是否形成共振。目前,市场成交量仍处于低迷状态,还没有新的大主力资金进场迹象,仅是场内存量资金运作。

笔者在3-28的博文《岛型反转、调整延续》中做了分析。(预测波段的低点时间落在7-6附近,是否如此有待继续跟踪观察)。波段趋势线持续向下的反弹都呈自救缩量反弹,还没有新资金进场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