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ETF呈现筑底——期权转为做多

一、 笔者博客回顾:

1月底见顶区操作回顾:间1-25日中午笔者与做股票及期权的资深老客户的电话交流中,当时我提出的看法是:一、上证50此波段已经连续上涨了20天为时间窗口敏感点附近;二、5月份以来趋势性的连续上涨,大主力资金已经获利非常丰厚;三、1-17以来连续爆大量极其罕见,是大主力资金正在边拉边出货的诱多手法;四、在高位连续几天的放量滞涨,高位换手筹码松动,机构正在赶紧套现。当时我提出的策略是:只出不进,包括期权逐渐转为做空持空单。股票的实盘在1-29、30全部清仓完毕,31日资金全部转出股市,股票账户至今一直保持空仓状态,回避了2月以来的大幅下跌。何时机会再来——要看主力资金何时回流股市。


图一、是50ETF(期权标的)120分钟K线,自2月初指数破位下跌以来,110均线转为走空,每次超跌反弹都是在110均线受阻回落,持续下跌。本周二开始连续4天在低位震荡筑底企稳,MACD开始金叉翻红,显示有开始企稳反弹的趋向。

图二、是50ETF(期权标的)日线,自1-29开始下跌并形成头部,波段趋势线拐头下行走空,2-22至3-22的缩量反弹,3-23形成了岛型反转,指数每次反弹都是在波段趋势线受阻回落继续下跌。5-22波段趋势线下穿了年线形成死叉,确认了再次进入熊市,本周二开始连续4个交易日,50ETF(期权标的)本周二开始连续4天在低位震荡筑底企稳,在低位成交量稍微放大,均量线本周开始金叉。期权的操作策略:空单平仓后转为做多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