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经验_3分钟高效选股

007年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毕业后接触这个行业,2007年9月份开户炒股票,不幸的是遇到了2008年的大熊市,买的第一支股票是别人的推荐的600001邯郸钢铁(现在叫河北钢铁,和唐钢股份合并了),拿着不动一个月之内好像赚了30%,以为赚钱比较容易,后来就是把每个月的工资都投进去,那个时候很多“ 资深人士”都说股市能涨到10000点,至少8000点。2008年结果大亏,还好那个时候投的钱不多,只是自 己的工资,2008年1月4500点,我的老师说是正常回调,2008年4月3000点我们的老总说,股市现在铁底 ,因为历史上的大熊市2000-2005年也是跌了50%,2008年9月2000点绝望了,离开了股市。2009年5月看见股市又涨了,很多资深人士说能涨到5000点,至少4000点,又来炒股票了,结果又是亏。由于比较喜欢这个行业,又有一股不服输的拧劲,于是2011年就去证券实习了将近1年,期间把证券从业资格证也考了。
  之后琢磨出来很多技术上的东西,在证券公司开始用投影仪举办的股市沙龙给股民讲课,2012年参加炒股大赛研究别人做短线的经验,自己的最好成绩是月收益率是70%多,全国排名第八,有4个月都在前15名,2014年连续5个月做短线月收益率在40%以上,感觉可以出山了,就从证券公司辞职了,专业炒股票。2015年上半年赚大钱的都是买了股票不动,不来回折腾的新股民,老股民来回折腾做短线反而赚的都是小钱。至从2007年接触股票以来,期间短线手法,波段手法,长线手法,包括各种技术指标,宏观指标全部交易模式都尝试过,从信心满满入市到绝望离开,再到信心满满回来,再到绝望,再到重获新生。8年的炒股历史到今天可以说是感悟很多,收获很大,依然对股市充满信心。
  如果你问我股市能不能赚钱?我会肯定的告诉你——能!
  如果你再问我“我想一个月赚30%,能不能?”我会告诉你——偶尔的赚30%,没有问题,持续的每个月赚30%,如果你有这样的能力,我会拜你为师,假如说能够每个月都能够赚30%——1.3的12次方等于23.5倍,两年就是550倍,假如你1万元入市操作,一年之后就是23.5万,两年就是550万,有这等好事?我的经验告诉我,别做梦了,洗洗睡吧。能够在股市赚钱的人都是有严格的操作纪律的人,有耐心的人,能坚持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