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武汉中证通合肥分公司:A股已到怎么样战略性建仓时

武汉中证通合肥分公司浅析统计显示,截至8月22日,共有545家上市公司公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有406家公司业绩预喜(包括预增、续盈、略增和扭亏),占比74.5%,主要集中在化工、医药生物和电子板块,各有52家、40家和36家公司入选。

  同益股份、金圆股份、皇马科技等上市公司日前同时宣布,上市公司主要股东在限售股解禁后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这意味着,市场高度关注的限售股解禁压力有望得到缓解。

  截至目前,已有54家ST公司披露上半年业绩。其中,有13家ST公司连续两年亏损,且最新一期业绩继续亏损,存在“暂停上市”的可能。

  昨日,沪深股指均先抑后扬,在探底后反弹,最终均报收阳线。盘面显示,软件服务、电子信息、包装材料、石油、化纤、工艺商品、通讯等行业表现相对较好;煤炭采选、钢铁、贵金属、水泥建材、民航机场等行业则领跌。

  本周前四个交易日,上证综指收出“三阳夹一阴”,总体走势还算稳健,但量能极度萎缩,交易十分清淡。我们认为,地量更有利于筑底,随着后市反弹行情的启动,量能自然会再度释放,但需要一个过程。目前来看,上证综指与创业板指的走势呈现轮动的特点,在下跌阶段上证综指比较抗跌,在反弹时题材股更容易反弹。8月还有最后一个交易周,预计创业板指月K线收出“五连阴”的可能性很大。

  昨日早盘,次新股带动中小创发力走强,软件、芯片为首的科技股跟风拉升,但受到主板低迷的拖累,创业板指随后也出现回落。午后,各大股指全线回升,并维持高位震荡。近期市场“地量”频现,预计离“地价”也不远了。产业资本在时隔五个月后再现净增持,QFII也在加仓优质股票,在目前点位底部区域信号释放得愈发明显,已经到了战略性建仓的时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