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雅英:8.14黄金空头发力击穿千二,多头溃败难翻身!

你们看到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却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方雅英


说句实话,当你出现亏损比较严重的时候。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是为了让自己躁动的心静下来,能让大脑里给行情也好,未来也好,留一片空白之地,让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去描绘和计划。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突破了,黄金经过一周的震荡整理之后,空头再次发力向下破位了震荡区间下轨位置,在击穿千二的关键心理价位之后,快速试探了1194的前低点位置,随后虽有反弹,但最终延续跌势最低试探1191,日内跌幅达20美金。昨日金价美盘出现连续的下跌,美盘前的探底回升,没有守住,二次下行。


凌晨无反抽,那么今日还有下跌的动能。但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日内看极弱,那么极弱行情一定是欧盘坡底,不破底,不成了,欧盘抗跌,那么美盘一定多一次,重点欧盘定强弱!前一日下跌,我们常见的做空依托凌晨的高点或大阴线的顶端,但没明显的凌晨没有反抽高点,所以大阴线顶端不合适,我们采用黄金分割:618位置1197-96.6一线触及空,止损1202.5,目标1191-90。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194-1196分批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208/1211一线;


2、建议反弹1208-1211分批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194/1196一线。

黄金解套策略:


想必大多数人的套单是在1206-1208位置,雅英的1206多单也是在1200被止损。我为大家简单的讲解一下解套的思路:黄金反弹至1200可进空,锁仓。后续操作分两种情况:


1、晚间黄金下跌,明日在1200下方将空单保本出一部分,等反弹到1205-1206开始减仓多单并补空,等待行情下到1200即可出空;


2、晚间黄金反弹,具体看反弹的力度,能到1205一线就可以减仓多单,补空。在这里雅英想告诉大家一局话,轻仓止损可以重头再来,重仓割肉却只能黯然离场,我们做不到百分法的正确,就不能拿百分百的资金去冒险。



投资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人生最怕的不是错了,而是明知是个坑还总幻想奇迹,把偶发事件当成了憧憬对象,真正的高手能清晰的知道狙击的时机和方向。市场远远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如果你想长时间去做好这个投资,甚至想在这个投资市场走的远,站的高。那么你不断仅仅凭着一两次的判断或者运气,而是需要长期的研究和学习。如果这个金融投资市场真的赚钱那么容易,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说这个东西是骗人的,甚至有些人说这个东西根本就赚不到钱。其实不是这个东西赚不到钱,而是你赚不到钱。(本文出自作者方雅英,财经时评人,黄金分析师,策略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