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暴涨能否刺激A股走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缩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美股三大股指创出记录新高,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3465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48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43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420点附近。

消息面上,证监会修订《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承接负面清单指引》 防止脱实向虚成重要要求;严查资金违规流入楼市股市招行浦发等多银行被罚;本周国常会:确定返乡下乡创业措施;雄安新区未来将广泛应用绿色装配式建筑推进城市建设;保监会、财政部联合发文:严禁险资违法违规输血地方债;证监会:今日3家IPO审核获通过3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新华社旗下经参报:炒作“空气” 比特币“博傻”进入下半场;宁波韵升因高送转收到问询函与业务规模及业绩水平不匹配;游久游戏:股价大幅上涨 炒作迹象十分明显;恒银金融:无任何区块链相关业务炒作迹象十分明显;柳钢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空港股份:公司授权开发的土地并不涉及土地流转;卓翼科技:区块链业务实现的销售占比很小;网宿科技:2017年净利同比下降40.02%至32.02%;江苏银行:2017年净利近120亿元同比增12%;顺威股份:股东蒋九明澄清称未被拘留或逮捕仅提供相应材料;开元股份:预计2017年净利比上年同期上升约28倍;宁波韵升:年报拟10转8派3元;中国太保:2017年保费收入2791亿元;康得新:控股股东拟增持不少于10亿元股份;鞍钢股份预计2017年净利润56.78亿元,同比增加251%;穗恒运A:煤价大幅上涨影响公司火电业务去年净利预降65%;陕西煤业举牌隆基股份 持股达到5%;方大化工:2017年净利预增105%至123%;加拿大央行打响新年加息第一枪加息25个基点;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收盘纪录新高 道指首次收于26000关口上方,收涨1.3%等。

港股昨天收涨0.25%,创出记录新高,美国三大股指昨晚全线大涨,齐创记录新高。但A股还在纪律新高6124点的半山腰,主要还是内部原因,外围股市现在炒作的都是新兴经济,A股还在舞动大刀长矛,银行、保险、钢铁虽然上涨了,带动指数上涨了,但大部分个股还是下跌的,大家手中的利润也是减少的,最近我们看了一下基金,大盘虽然创出了3450点的高点,但绝大部分基金都是亏钱的,说明现在赚钱并不容易!A股能否走强?还需要市场热点扩算,不能老停留在传统产业上,昨天创业板逆势突袭就说明了大部分个股都有反弹的欲望,这个时间点应该在下月底,目前还只是蓝筹股护盘拉升指数,一旦把指数拉升到一定的高点,比喻3500点上方,创业板等题材股才有望接力,所以管理层的手段是对的,现在关键看市场会不会买账。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显示大盘上方压力较大,昨天大盘上攻的高点最终会被踩在脚下,但大盘日线上出现顶背离,显示大盘短期将出现调整,调整的低点先看10日线附近,在目前强势市场,大盘回踩的极限不会跌破60日线3360点,所以,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目前关键还是在个股,一旦大盘回调,市场可能还是个股普跌的局面,这点大家要注意回避。

板块上,昨天领涨大盘的主要是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昨晚黑色系期货走势较强,今天关注有色、煤炭、钢铁等相关板块的动态,这几个板块调整比较充分,今天应该出来干活,只要这几个板块能够启动,今天大盘有望以红盘报收,否则,今天大盘还将冲高回落,开始日线级别的调整。

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加仓,但不建议重仓,不建议追涨,个股到达压力位附近该撤离还是建议撤离,板块还是以蓝筹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