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解除风险需中阳突围

1、在周一长阴杀破30天均线之后,周二周三连收两根小阳线,且收盘都能勉强站在30天均线之上,应当说马马虎虎,虽然破位风险仍未解除,但好于重心不断下沉的走势。要解除短线风险,这里还需要实体阳向上突破短期均线的反压。

2、如果周四出阴线,那么,需要力度较小,且周五能立即反包回去,那么这里就会出一个较好的反击组合,短线风险也会有所化解。这个位置上不能出中大阴线,否则就会形成组合下杀,那么,C浪调整的概率就会大幅上升。

3、上证指数出放量长上影,表明短线仍处在震荡中。券商、银行、保险成为上涨指数的推动力,但地产今天出现回调,地产的回调与近期连续上攻有关,地产目前仍是技术面最强的板块之一。地产的回调带来短线看点。上证指数要稳定下来也需要地产的助力。地产的一线品种位置较高,累计涨幅也大,需要看回档之后的表现。地产的二线品种技术面基本还是稳定的,回档点的短线安全性也偏高一些。

4、创业板今天给出了初步的止跌企稳信号。当然,这也只是从K线上来讲的,目前创业板均线系统形成反压,表现为空头特征。创业板总体技术特征目前还是最弱的,最大的优势也在于下跌的时间与空间比较充分了。

1、强势板块的快速回打点构成短线低吸位。比方房地产板块。但对于区块链这种技术回打由于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则只宜小试,不宜常规性开仓。

2、手上个股如果给出上冲机会要舍得放手。低位品种如果没有涨,甚至快速回打,可以接一些。总体来说,仓位上要留有充分余地。仓位上不过于激进,这样象今天早盘这样的急打过程中就可以去试一点仓位,因为今天早盘杀得过急了,如果是缓跌则需要等尾盘再说。周四如果给出减仓机会则不要犹豫,因为盘面一走好就容易不想走,见好的时候舍不得收场,那之后可能就没有好的收场机会了。目前的行情很难让个股有连续表现的机会。暂当作震荡市来做。同时,还要想着如果这里再出现不利的K线组合特征时要尽可能去压缩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