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再奢望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普涨行情

本周一大盘以2018年第一根阴线终结了跨年的连阳势头,止步在十一连阳,连阳纪录的止步却不是多头主力进攻的止步,这个跨年十一连阳虽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但已为多头主力成为2018年行情的主导者打响了名号,事实上,多头主力也在逐步展现2018年主导者的风采,昨天大盘盘中冲至3465点,这个高点表明2016年的2638点底部反弹启动之后的高点已经刷新,2017年的3450点波段高点也正式成为了前任,同时,预示着多头主力的征途仍将实现更大的抱负。

不过3450点虽已成前任,但作为前任就必然会有些影响的痕迹在,而且要真切摈除前任的影响就还要更彻底地征服,昨天大盘在3465点这个新任高点的回落跳水正是3450点前任高点的影响所致,好在回落跳水并没有酿成深幅的回调,毕竟目前大盘已经确认转多,多头才是主导者,不再是空头想怎样就怎样,尾盘回升至3440点上方,今天大盘将再度冲上3460点,在完成3600点和3800点中期目标之前,大盘指数的回调走势都是主力的洗盘动作,只要朋友们把握住绩优股主线,大盘的回调反而是低吸优质筹码的契机。

大盘如潮的攻势很美,对很多投资者朋友来说却仅仅是看上去很美,因为众多中小投资者是中小创的投资者,然而中小创在大盘的如潮攻势中无奈站在了背道而驰的一面,没有并驾齐驱,只有涨跌分化,俨然就是“你走你的阳光大道,我过我的独木小桥”的分道扬镳写照,以致于在大盘股为首的绩优股一路飘红上涨的同时,中小创不仅跌宕起伏,更有甚者跌跌不休,进而没能让大部分中小投资者受益大盘的进攻风景。

俗话说得好——“迟到总比没到好”,两市的涨跌分化已经相当明显,这是局部牛市的性质所决定的,既然是局部牛市就不会有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普涨场面,朋友们也别再奢望2018年行情会有普涨行情,必然是“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东边的白马股和绩优股们在享受着日出的欢愉,西边的中小创却是阴雨绵绵,要说大盘没有行情,指数却实实在在地在上涨,故此,我们要认清现实,认清行情本质,不要所托非人,而是要跟上大势,选对方向,现在选择并布局白马股或绩优股还为时不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