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挑战箱体顶部 市场分化严重

周三大盘呈现了宽幅震荡的格局,我们曾经反复预测3468点一带有可能成为箱体震荡顶部区域,大盘今天强行挑战这一带,明显在高位出现获利盘打压,3165个亿也是近期天量,盘中一度突破前期震荡高点,多空展开了激烈争夺,技术指标上,KDJ高位出现死叉,初步调整信号开始出现,MACD保持完美,但红柱开始缩短,市场短线调整信号不容忽视。大盘11连阳注定是2018年的神话,相信11连阳的背后孕育着大机会,周二,周三两天完全反包周一阴线,也体现了市场做多人气爆棚,尤其是指标股控盘完美,相信后市慢牛上涨还是主旋律。

周三热点题材股明显降温,涨停被砸增加,区块链概念股受到政策影响几乎一字跌停板,这也让市场出现了大幅分化。周三日内热点大概率属于一日游,参与起来要十分小心,如券商,次新银行等,日内龙头002739国信证券,此类股快进快出思路,别恋战。次新股依然是游资重点关注的板块,如300727润禾材料,002915中欣弗材,300722新余国科,603776等均出现了涨停板,次新加芯片主力启动了300666江丰电子和300708聚灿光电等等。总体来看周三亮点较少,市场气氛不适合追涨,炸板率奇高,等新的追涨机会。

创业板指数个人在1800上方连续提示风险,但没想到主力敢如此急杀,连续下跌100个点,周三出现了绝地反击,但从创业板指数日内表现来看,难言企稳大机会,MACD再度死叉,KDJ还没有形成金叉,5日线下穿10日均线,这种态势不轻易参与创业板阻击。创业板个股尽量减少追涨,尽量快进快出为主,重仓被套的建议继续严格止盈止损,90%的个股不具备交易机会。

周四趋势预测及实战建议主板指数的强势和中小创指数完全的熊市走势形成明显对比,所以还是要重点规避中小创老股,尽量在主板绩优股和优质题材股中寻找交易机会,周四别忘了大多数都是空头利用的时间段,预计保持窄幅震荡属于大概率事件,3468附近依旧是强阻力区域。

实战建议:3438以上到3468附近建议稳健者适当轻仓,尽量不要过分重仓追高,等行情打出高度或适当回落寻求更稳定的支撑后再去考虑重点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