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大唯美,市场继续一九撕裂行情

周三两市开盘不一,开盘后在金融股的带动下快速拉升,尤其是证券股的暴力拉升,指数快速上行突破前期反弹高点后再创新高。但与此同时,中小创表现较弱,个股一度集中下跌。临近早盘收盘,上证50开始走低,而创业板大幅发转,个股纷纷回升。午后,指数震荡爬升,板块个股分化下,红盘个股数量逐步增加。截至全天收盘,上证指数报3444.67点,上涨0.24%;深证成指报11303.97点,下跌0.73%;创业板指报1742.03点,上涨0.72%;中小板指报7550.33点,下跌0.79%。沪市全日成交3165.33亿元,深市全日成交2934.35亿元。

盘中:银行 券商 低位全线补涨 ,张家港行涨停 财通证券涨停 领涨 ,基建股低位发力反弹,中国建筑领涨 ,近期强势的白马消费、地产股高位震荡整理、周期股走势分化,但整体小幅反弹,煤炭钢铁等领涨,受利空消息影响,区块链概念高位大幅杀跌,割韭菜行情继续;科技股通信电子元器件、芯片国产则连续下跌后超跌反弹,电影股股在低位大幅反弹,

技术面,在金融和周期的发力下,上证指数全日最高摸至3465.20点,再创本轮反弹新高,但之后涨幅收窄,留下一根较长的上影线;目前上证指数仍在五日线上震荡整固,市场演绎以大唯美,继续一九撕裂行情。因此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依旧须遵循业绩主线布局绩优蓝筹或优质成长股,关注周期业绩预增股;为年报行情积极布局,但对业绩与估值不匹配或面临巨额解禁等典型弱势股,仍是尽早逢高出局为妙。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热点消息汇总

 液态奶:据机构调研显示,自2017年底至今,光明、蒙牛、伊利等液态奶龙头公司部分产品已经开始提价,光明提价品类主要是华东地区巴氏奶产品,伊利和蒙牛以低温酸奶产品为主,同时部分常温乳饮料亦有提价,平均幅度5%以内,提价形式包括出厂价格的直接提升、经销商货抵减少、终端价格提升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